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保障市容秩序 擦亮文明底色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袁剑锋、杨润德 2023年03月01日 08:17
内容提要:狠抓氛围营造,让城市“靓”起来;狠抓环境保洁,让城市“净”起来

  狠抓氛围营造,让城市“靓”起来;狠抓环境保洁,让城市“净”起来;狠抓安全工作,让城市“稳”起来。2月21日晋源区消息,为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该区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市容秩序,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行动中,晋源区城管局全面排查了新城片区楼体亮化设施,维修更换了出现故障的电源、洗墙灯、空气开关、交流接触器、电线等设施。在春节亮化的基础上,又增挂藤球彩灯1150套,维修更换了损坏的彩灯1700串、红灯笼80套,排查检修了新城片区、昌宁公园的路灯,并修剪行道树100余棵。

  该区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集中整治背街小巷、卫生死角,合理制订道路冲洗计划,并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卫生环境干净整洁。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