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公厕溢出污水 社区协调疏通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韩睿 2023年02月17日 08:25
内容提要:2月13日早晨,太堡街染料厂小区旁公厕大量污水溢出。

  2月13日早晨,太堡街染料厂小区旁公厕大量污水溢出。接到居民反映后,并南一社区网格员协调相关部门和人员,迅速疏通了化粪池。

  当天一大早,并南一社区就接到辖区居民反映:位于太堡街染料厂小区旁的公厕有大量污水溢出,已经流到了太堡街上,污染严重,十分影响环境卫生,另外,由于天气严寒,这些污水很快就会结冰,过往的骑车人和路人极易滑倒,希望社区尽快想办法处置。接到反映后,社区网格员高志虎迅速来到太堡街查看情况,现场污水还在外溢,他赶紧联系公厕管理人员杨师傅和该小区物业黄师傅。两人赶到现场后,先关闭了公厕污水管道阀门,防止继续外溢。随后又联系了环卫部门。很快,清掏车来到现场,对公厕堵塞的化粪池进行清掏,污水外溢得到了解决。随后,环卫人员对路面污水进行了清扫。附近居民看到问题这么快就得到解决,纷纷在网格群点赞社区。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