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互联网+护理服务”渐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魏薇 2023年02月08日 08:13
内容提要:微信预约挂号,互联网医院线上复诊……越来越多市民体会到“互联网+”在就医服务方面带来的便利。

  微信预约挂号,互联网医院线上复诊……越来越多市民体会到“互联网+”在就医服务方面带来的便利。作为我省首家开启“互联网+护理服务”项目的医院,省心血管病医院推出的扫码下单预约,护士上门护理的服务受到越来越多患者的认可。

  2月初,省心血管病医院心内16病区接到通知,一名卧床的老年患者需要护士上门进行留置胃管的服务。病区护士长赵薇对患者情况做了全面评估,安排资深“金牌护士”袁娜负责此次上门服务。

  接到任务安排后,袁娜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患者家中。评估患者身体状况、与家属确认了护理需求后,袁娜快速为老人完成了留置胃管操作。随后,她又给家属做了专业指导。任务结束后,家属留下了“对服务非常满意”的5分好评,并表示下次还需要。

  据了解,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项目真正“以患者为中心”,为患者提供全流程、无缝隙、专业便捷的护理服务。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