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省药监局开展专题培训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 勇 2022年11月18日 08:03
内容提要:省药监局日前邀请业内专家专题授课,以视频方式举办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生产质量管理专题培训会。

  为提升我省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生产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风险管理能力,推动医疗器械产业健康发展,省药监局日前邀请业内专家专题授课,以视频方式举办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生产质量管理专题培训会。

  在培训中,专家们就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实验室管理和产品检验等专项内容进行讲解,还就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生产监督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企业易忽视的法规风险点等内容做了分析和预警。山西德康元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卫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山西虹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全省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生产企业重点人员,及医疗器械检查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