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智慧城市

小店区举行第二期“科创集市”活动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司勇 2022年11月16日 08:13
内容提要:第二期“小店科创集市”活动在该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举办。

  11月13日小店区消息,第二期“小店科创集市”活动在该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举办。

  活动中,来自不同专业服务领域的30多家专业机构为前来参会的企事业单位提供咨询,提供解决方案,达成项目合作,实现了全方位科创资源与企业需求的秒对接。

  同时,来自省内高校、科研院所、财务服务机构、法律服务机构、金融服务机构的11位专家开展了8场科技创新主题报告,发布了3项科技成果。精彩的报告为参会企业家及相关人士开拓了视野,传递了政策、企业经营管理理念以及专业知识。

  此次活动举办了首场知识产权拍卖会,参加拍卖的知识产权有专利、商标和著作权,成交项目7宗。参加知识产权拍卖会的相关人士表示,拍卖的方式完全公开、体现的是平等竞争,购买过程简捷、价格合理、法律约束力显著,它为像知识产权这样的无形资产的市场化交易开辟了一条合理、快速、安全的渠道。

  当日,由市科协主办的海归科技人员成果转化系列培训交流活动(第二期)也同时举行。与会企业界人士对这些项目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和合作的初步意愿。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