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单位创建

社区友邻文化节 居民参与展才艺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袁剑锋、梁文爱 文/摄 2022年09月28日 10:22
内容提要:打造怀旧游园场景,评选友邻大使,举办联欢晚会。9月27日,富力城社区、富力华庭社区联合天力物业西北区域公司举办的第三届友邻文化节落下帷幕。

社区居民逛怀旧游园会。

  打造怀旧游园场景,评选友邻大使,举办联欢晚会。9月27日,富力城社区、富力华庭社区联合天力物业西北区域公司举办的第三届友邻文化节落下帷幕。在“重温经典”的主题下,这次友邻文化节陆续开展十多场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参加。

  友邻文化节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其中怀旧游园会最受居民欢迎。社区和物业精心搭建了童年小卖部、童年博物馆、记忆黑板报、复古拍照墙等怀旧场景,居民们一边逛一边玩,好不自在。童年小卖部的怀旧零食吸引了不少人前去品尝,家长带着孩子一起玩跳格子、丢沙包等传统游戏,大家穿上中山装和旗袍在复古拍照墙留影一张。“都是小时候的回忆。”45岁的刘宇宏兴奋地说。

  逛完怀旧游园会,又来到友邻大使评选现场。居民们根据《友邻公约》,选出了2位平时乐于助人的友邻大使,分别为富力城社区居民高富花和富力华庭社区居民武雅静。两人表示,今后要更加积极践行《友邻公约》,与居民们携手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友邻幸福社区。

  联欢晚会开始了,舞蹈、合唱、武术、花绳操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社区居民自编自演,在邻里街坊面前展示自己的风采。不少观看节目的居民说,自己也要赶紧练个才艺,争取在明年的活动上亮相。

(责编:鄢妮)
新闻[030504618]中模块[030504618.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