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诚信建设

网约车司机捡到6000元现金 交由民警找失主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刘友旺 通讯员 温强 2022年09月22日 08:07
内容提要:乘客落下装有身份证、6000元现金等财物的钱包,网约车司机发现后及时将失物交给民警。9月21日,公安万柏林分局消息,东社派出所民警通过身份证找到失主,并为拾金不昧的网约车司机点赞

  乘客落下装有身份证、6000元现金等财物的钱包,网约车司机发现后及时将失物交给民警。9月21日,公安万柏林分局消息,东社派出所民警通过身份证找到失主,并为拾金不昧的网约车司机点赞。

  “我在车上发现一个钱包……”9月16日零时许,一名网约车司机来到东社派出所求助称,有乘客不慎将钱包遗落在车上,请民警帮助归还失主。放下物品,网约车司机匆匆离去。派出所综合指挥室指挥长李当文清点发现,钱包内有银行卡、身份证、行车证和现金6000元等。

  为尽快找到失主,李当文立即指派民警帮助查找。通过证件信息,民警很快找到失主,对方接到民警的电话,才发现钱包丢了。

  9月19日,失主委托亲属来到派出所,核实钱包内的财物无误后认领了失物。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