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35位“太原好人”受表彰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慧 2022年09月20日 09:17

  9月19日下午,市文明办举办2022年上半年“太原好人”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35位“太原好人”荣誉获得者受表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继承出席并为“太原好人”代表颁奖。

  活动中,十余位“太原好人”代表通过视频展示、现场互动,分享了自己立足平凡岗位,不计得失、勤勉奉献的动人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最后,市文明办呼吁广大市民要学好人、做好人、敬好人,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大力弘扬新风正气,争做社会好公民、单位好员工、家庭好成员,为打造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太原作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持续加大“太原好人”选树宣传力度,涌现出一大批社会贡献大、群众口碑好、事迹突出感人、示范引领性强的先进典型。从2013年至今,全市共有“中国好人”68人、“山西好人”54人、“太原好人”399人。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