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残疾人乘车 收获一路感动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郭晓华 通讯员 李静 2022年09月12日 20:03
内容提要:一路上,司机对王先生十分照顾,时刻关注他的安全。到站后,司机和几名热心乘客将王先生抬下了车,令他十分感动。他激动地说:“谢谢大家,祝好心人们节日快乐!”

  9月11日,王先生坐着轮椅在高新区21路公交车终点站等车。电车公司五车队工作人员看到后,帮助王先生到车场提前上车,司机更是对王先生十分照顾,让王先生收获一路感动。

  当日上午,王先生坐着轮椅独自在高新区21路公交车终点站等车。天气炎热,王先生坐着轮椅在路边等车,既疲惫又危险。这一幕正巧被公交公司工作人员申刚看到。申刚上前询问,得知王先生要乘坐21路公交车前往亲贤街,马上跑回电车公司五车队车场,询问哪辆21路公交车准备发车,又喊上车队安全员李炜一起把王先生提前推上了即将发车的公交车上。王先生顺利坐到车上后,申刚又嘱咐他下车时不要急,司机会过来帮他下车。

  一路上,司机对王先生十分照顾,时刻关注他的安全。到站后,司机和几名热心乘客将王先生抬下了车,令他十分感动。他激动地说:“谢谢大家,祝好心人们节日快乐!”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