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亮剑

联合巡查 清除垃圾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任晓明 晓兵 2022年08月31日 08:46
内容提要:我市北部城乡接合部区域面积大,道路纵横,交通节点多。8月30日从市城管指挥中心了解到,该中心组织城管采集员,集中排查城北偏僻地段,一周时间已处理垃圾101件。

  我市北部城乡接合部区域面积大,道路纵横,交通节点多。8月30日从市城管指挥中心了解到,该中心组织城管采集员,集中排查城北偏僻地段,一周时间已处理垃圾101件。

  此次排查由承龙采集项目部负责实施。项目部安排管理人员与城管采集员一道现场巡查,分析该处垃圾产生的原因,对症下药,确保排查整治的效果。在西留路、江向路、歇峰线等城乡偏僻地段,城管部门发现了多个积存垃圾量比较大的点位。在西留路西留庄村路段,马路南侧堆放着大量绿化弃料和枯树枝,附近的树林里散布着许多废弃家具。据了解,由于这一路段道路施工尚未结束,垃圾积存情况比较严重。在江向路“佳帝实业”公司斜对面的路边空地上,有人随意倾倒垃圾。在歇峰线大西高铁铁路桥下,同样发现许多的垃圾……对于排查发现的问题,城管采集员已全部上报,市城管平台将协调督促相关部门及时处置。一周时间,承龙采集项目部上报积存垃圾类案件125件,现已处理101件。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