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清理大件垃圾 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郭晓华 2022年08月31日 08:08
内容提要:交警二队宿舍堆放有不少大件垃圾和杂物,影响小区环境,存在火灾隐患。

  交警二队宿舍堆放有不少大件垃圾和杂物,影响小区环境,存在火灾隐患。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保障居民安全,8月29日,上北关社区对该小区的垃圾和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

  清理前,上北关社区工作人员对交警二队宿舍的大件垃圾和杂物进行了摸排,发现很多垃圾和杂物都是租客搬离后留下的。这些垃圾和杂物堆放在小区的通道和角落里,十分影响小区环境,存在安全隐患。社区先在居民楼张贴通知,并在居民微信群告知,请居民自行清理垃圾和杂物。8月29日,社区工作人员和清运公司工作人员一起,对小区的垃圾和杂物进行了清理。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运走两车垃圾,小区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社区书记表示,他们将继续深入辖区楼院,通过实际行动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居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热情。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