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更换环卫设施 扮靓小区环境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 涛、赵文杰 2022年08月24日 23:20
内容提要:因长期受到垃圾腐蚀等影响,小区的垃圾桶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老化或破损,影响了整体市容市貌。

  因长期受到垃圾腐蚀等影响,小区的垃圾桶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老化或破损,影响了整体市容市貌。8月23日万柏林消息,西矿街社区集中对各小区破损、老旧的垃圾桶进行更换,经过摸底,13个小区存在这种情况,现已陆续更换完毕。

  为保障环卫设施的正常使用,西矿街社区对辖区内中铁十二局宿舍小区、公园时代城等处的30余个破损严重的垃圾桶进行了换新。以此为契机,社区要求各物业安排专人对垃圾桶进行精细化管理和维护,保持垃圾桶桶体的干净。

  同时,社区严格要求环卫工人清运垃圾时要正确操作,防止垃圾桶因生拉硬拽而损坏。同时,做到清运垃圾时“车走地净”,垃圾桶放回原位,让居民投放方便,也为创城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