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社区小课堂迎来小书画家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晓丽 2022年08月13日 09:29
内容提要:“孩子们,我们先来观察一下这些树……”一堂生动有趣的社区书画课正在进行。

  “孩子们,我们先来观察一下这些树……”一堂生动有趣的社区书画课正在进行。8月12日,记者从尖草坪区光社街道七府坟南一社区了解到,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该社区组织开展了“书香草坪七彩夏日”未成年人书画活动,孩子们沉浸其中,乐享暑假。

  在活动现场,小书画家们泼墨挥毫,社区邀请的教师在一旁指导如何运笔、如何构图、如何着色,孩子们尽情展示自己的书画才能。周围还有不少社区居民也陪着孩子们细细观察、品味,看到好的作品还会鼓掌激励孩子们,居民们表示:“以后社区可以多搞一些这种活动,对孩子好,我们也能长长见识。”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的文化生活,也满足了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该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还将营造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丰富居民生活,建设和谐社区。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