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交通

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 交警开展安全教育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杨沫 通讯员 刘娜 2022年08月11日 09:02
内容提要:为图方便,几名工地施工人员搭乘农用三轮车出行。8月8日,综改交警大队查获一起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案,因车辆无手续已被暂扣。

  为图方便,几名工地施工人员搭乘农用三轮车出行。8月8日,综改交警大队查获一起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案,因车辆无手续已被暂扣。

  当晚10时20分许,民警巡逻至张花街先行路口附近时发现,一辆农用三轮车车斗内搭乘多人,且无任何保护措施。

  民警上前核查后发现,该车辆未悬挂号牌并违规载人,民警当即暂扣车辆,批评教育了驾乘人员,并耐心细致地给他们讲解了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的危害性。在得知搭乘人员皆为附近工地工人后,大队民警制订了深入工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计划。

  综改交警提醒大家,农用三轮车安全防护设施不全,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乘坐人极易被甩出车外,遭受非常严重的伤害。因此,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让我们共同抵制三轮车违法载人行为,安全守法出行。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