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免费瑜伽课关爱女性健康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侯慧琴、苏 静 2022年08月03日 08:03
内容提要:7月29日下午,迎泽区文旅局、迎泽区文化馆在柳巷街道起凤街社区开办免费瑜伽课堂。

  7月29日下午,迎泽区文旅局、迎泽区文化馆在柳巷街道起凤街社区开办免费瑜伽课堂。

  当天下午3时,起凤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流淌着舒缓的音乐,女同胞们身穿瑜伽服,跟着教练的口令,做着各种瑜伽动作。一个半小时的课程结束,大家感觉身心舒爽。“平时总是坐在办公室用电脑,颈椎常常感觉不舒服。练练瑜伽,身体特别轻松。”一位练习者说。

  此次免费瑜伽课堂从当天开始,共10次课程。社区干部介绍,女性既要工作,还要照顾家庭,有些人已经呈现亚健康状态,期待以这样的方式帮助女性缓解压力,帮助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