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专设挂号窗口 方便外地患者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魏 薇、魏绍辉 2022年07月29日 21:34
内容提要:为方便外地患者来院就诊,7月27日,山医大一院门诊专门开辟绿色通道,设立“外地人员挂号窗口”

  为方便外地患者来院就诊,7月27日,山医大一院门诊专门开辟绿色通道,设立“外地人员挂号窗口”,确保患者能够当日挂号,当日就诊。

  为方便外地患者就诊,山医大一院在门诊楼西门旁和东门旁的挂号缴费处增设了“外地人员挂号窗口”,主要面向从外地前来就诊的人员。这些患者到院后,可及时在窗口完成现场挂号,实现当天挂号,当天能顺利就诊。

  医院门诊部将与各科室积极协调配合,保障这一新举措持续运行。同时与医技科室合作协调,尽量安排外地患者集中检查,在条件允许情况下,尽可能一站式完成整个诊疗过程,免去外地患者看一次病有时需要反复异地往返的困扰,最大限度落实“让患者少跑路”。

  “外地人员挂号窗口”挂号时间:西门挂号缴费处上午7:30—11:30挂号,下午12:00—17:30挂号;东门挂号缴费处在上午7:30—11:30挂号,下午14:30—17:30(夏季时间15:00—17:30)。另外,需要提醒的是,外地患者可通过医院官网、健康山西APP或“健康山西微服务”公众号提前查询确认欲就诊医生的出诊情况,以免空跑。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