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八河”快速路排水设施集中清掏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任晓明 2022年06月17日 08:31
内容提要:市政工人对“八河”快速路排水设施展开集中清掏疏通,并结合去年防汛情况,将易积水点作为清掏疏通重点,以减少汛期积水隐患

  6月16日从市城乡管理局了解到,为保障我市“八河”区域汛期正常排水,市政工人对“八河”快速路排水设施展开集中清掏疏通,并结合去年防汛情况,将易积水点作为清掏疏通重点,以减少汛期积水隐患。

  作为我市水廊路网提质改造工程PPP项目“八河“(北涧河、北沙河、北排洪渠、玉门河、虎峪河、九院沙河、冶峪河、风峪河)快速路的责任养护单位,山西隆诚基础设施养护维修管理有限公司承担了此次清掏疏通任务。主要任务包括:对进水井、检查井、边沟、横截沟等排水设施逐一清掏并疏通,重点对区域内桥梁、下穿通道的排水设施全面清理维护,包括清理桥面伸缩缝内杂物、尘土,清掏桥梁泄水孔内的淤泥、杂物,清掏下穿通道横截沟及疏通连管等。同时,对市民投诉的各类设施病害、井盖缺损、管道满溢等突发事件,及时落实、及时解决、及时反馈。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