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反对浪费、崇尚节约

太化集团掀起节能宣传活动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梁丹 王若群 2022年06月15日 09:10
内容提要:6月13日至19日,太化集团举办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为主题的2022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宣传周期间,该集团通过发放宣传页、介绍节能知识、开展线上答题,以及节能宣传进企业、进单位、进班组、...

  6月13日至19日,太化集团举办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为主题的2022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宣传周期间,该集团通过发放宣传页、介绍节能知识、开展线上答题,以及节能宣传进企业、进单位、进班组、进岗位、进社区等活动,普及节能知识、传播节能理念、推广节能技术,推动职工和居民形成绿色低碳、崇尚节能的生产生活方式。

  节能宣传周启动后,太化集团房地产公司、太化华盛丰公司、太化物业管理公司、太化有机化工厂、太化新元公司等单位工作人员,定点推出绿色低碳节能宣传展板20余块,悬挂标语10余条,发放宣传页400余份。“每天上班多走路,每周少开一天车,节能环保就在点滴间。”在宣传现场,工作人员仔细宣传解释,职工群众认真倾听,太化集团掀起了一股践行节能减碳、绿色生活的热潮。近年来,太化集团坚持传播节能理念、提高节能意识,促进太化职工和社区居民身体力行,养成节能、低碳、绿色的生产生活方式,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