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志愿服务

冬日送温暖 浓浓饺子情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王丹 通讯员 赵文静 2021年11月08日 11:14
内容提要:这些小小的饺子装着“爱心馅儿”,一份饺子一份情,盛满了美味和真情。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氛围以及来自社区大家庭的关怀,更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让浓浓的饺子情在社...

  11月7日是立冬节气。当日,为了让社区居民体验到传统节日的愉快氛围,小店区龙城街道保利香槟社区联合保利红色物业,举办了“立冬送饺子”活动,为居民送上了500份刚出锅的饺子和初冬的祝福。

  伴着美丽的雪景,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就来到社区办公室煮好饺子,随后和志愿者一起装进两个大保温桶,用小推车缓缓拉到了小区的中心广场。虽然雪后天气寒冷,但大家干活的热情却丝毫未减,一心只想着给社区居民在寒冷的初冬增添些温暖。

  “谢谢阿姨,我最爱吃饺子啦!”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不仅送到了孩子和老人的手里,更是送进了居民们的心坎上。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这些小小的饺子装着“爱心馅儿”,一份饺子一份情,盛满了美味和真情。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氛围以及来自社区大家庭的关怀,更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让浓浓的饺子情在社区、居民之间相互传递,共同营造和谐社区、温馨邻里的氛围。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