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我们的节日

带上鲜花和热饭 万科城社区上门服务空巢老人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王丹 通讯员 杨蓉 2021年10月14日 09:47

  为关爱辖区高龄、独居老人,10月12日,小店区北营街道万科城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联合爱心公益组织无遮斋的志愿者,为辖区30余名70岁以上的空巢老人和独居老人送上重阳节的关怀与问候,将服务送到了老人心坎上。

  当天上午,社区人员及志愿者带着美丽的康乃馨花束、洗衣液和热气腾腾的饭菜,逐户送到辖区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80多岁的空巢老人李亚萍阿姨说:“十分感谢社区的挂念,特意为我送来香气宜人的鲜花和饭菜,这里面的3个菜都是我喜欢吃的,家常又健康,谢谢你们来提前陪我过节!”

  “在此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万科城社区为您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希望您身体健康,生活天天开心,事事如意!”独居老人卢阿姨接到慰问品和这张写满温馨话语的卡片有些哽咽:“谢谢你们来看我,还特意为我写了节日小卡片,今年重阳节过得特别有意义!”

  社区党支部书记兼主任梁晓琴表示:“我们把志愿服务与尊老、敬老、爱老紧密结合起来,将努力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