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我们的节日

社区节前登门 慰问六位老人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郭晓华 通讯员 王玉宏 2021年09月21日 16:00

  每逢佳节倍思亲。为让空巢老人和高龄老人过一个温暖的中秋节,9月18日,中辐院社区慰问了辖区6位空巢老人和高龄老人。

  当日下午,社区干部首先去了彭再鸣老人的家。老人正在看电视,见社区干部登门慰问,老人非常激动。拿着社区干部送上的慰问品,老人连声致谢。谈起孩子不能回家过节一事,社区干部劝导老人,一定要理解儿女的难处,如果有什么需求,可随时给社区打电话。

  87岁的孙丽华老人、93岁的刘延韵老人看到社区工作人员来访,连连表示感谢。两位老人虽然年事已高,但精神矍铄,十分健谈。两位老人提出,自己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希望接种新冠疫苗,但目前还未落实。社区干部表示,中秋节后立即协调,安排入户接种。

  之后,社区干部又去了另3位老人的家进行慰问。

  暖心交谈,贴心问候,社区的慰问温暖了老人们的心。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