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志愿服务

爱心志愿者走进福利院 温情暖童心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郝晓炜 2021年09月18日 18:18

  9月17日消息,中秋、国庆“两节”将至,20余名爱心志愿者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总团团长王素娟的带领下,走进太原市岗霖爱心社区服务中心——北格残疾儿童福利院,给这里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问候。

  北格残疾儿童福利院是一家民办福利院,开办已有20余年,先后收养了200多名先天智力残障的青少年和儿童,最小的3岁,最大的30岁。他们绝大多数来自贫困的农村家庭、单亲家庭,也有个别是被家庭遗弃的孤儿。目前,20余名孩子在这里接受康复训练,学习基本的生活常识。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来了食品、文具、衣物、玩具等爱心物资。看到有好心人看望他们,还送来了那么多礼物,孩子们欢呼雀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北格残疾儿童福利院负责人王美鱼说:“智障儿童和青少年非常需要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希望社会各界倾情相助、奉献爱心,让智障孩子也能幸福快乐地成长。”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