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志愿服务

志愿者清除死角 老旧小区展新颜

来源:太原晚报 2021年09月13日 08:06

  为了不断提高辖区卫生环境,助力创城,9月10日,迎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党员志愿者和怡安居物业的志愿者一起,参加了青年路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的“清除老旧小区卫生死角”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下午,30名志愿者来到邮电前街6号院,对小区楼道、绿化带、楼院卫生死角内堆放的杂物、废旧物品和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们拿起扫帚,挥动铁铲,扫的扫、铲的铲、捡的捡,不怕苦、不嫌脏,抹掉头上的汗珠加油干。居民们看到志愿者这么辛苦,也纷纷上前帮忙。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志愿者共清理出三车垃圾,将这个老旧小区的垃圾死角全部清理干净,小区的环境卫生得到很大改善。

  “谢谢咱们志愿者,这些垃圾没了,小区的环境更美了,我们住得也更舒心了!”看到小区环境变了样,居民们连连称赞。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