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德耀中华

钱包落在车筐里 警民联手寻失主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晋峰 通讯员 温强 2021年10月25日 09:29

  市民王先生租骑共享单车后,将装有现金、身份证、驾驶证及银行卡等物品的钱包落在了车筐内,幸好遇到拾金不昧的路人,交给了和平北路派出所民警。8月6日,民警通过身份证信息,将钱包完璧归赵。

  8月6日晚7时,和平北路派出所接到一名路人报警,称在下元二小区B区北门附近租骑共享单车时,发现车筐内有一个钱包,钱包内有部分现金,还有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等物品,请民警帮忙寻找失主。接到电话,民警很快找到了这名拾金不昧的男子,而男子未留姓名,匆匆离去。

  民警根据身份证信息,很快联系到了失主王先生,而接到民警电话时,王先生尚不知道钱包落在了车筐里。随后,王先生来到派出所领回了失物,并一再向民警表示感谢。民警提醒大家,夏季天气炎热,衣物单薄,人们喜欢将一些物品拿在手中,随手一放很容易丢失,请大家小心看管自己的财物。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