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德耀中华

“时代楷模”张连印先进事迹在太原警备区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郝晓炜 通讯员 郭晓东 2021年10月20日 10:07

  10月18日,中宣部以云发布的方式,向全社会宣传发布张连印同志的先进事迹,授予他“时代楷模”称号,太原警备区通过各种形式组织收听收看。张连印真挚坚守初心使命、生动实践“两山理论”、模范传承革命传统的先进事迹在警备区官兵中引起热烈反响。

  娄烦县人武部官兵收听收看后立即组织了学习讨论。政工科干事王文荣表示,要以张连印同志为榜样,扎根娄烦革命老区,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发光发热。正在休假的全国拥政爱民模范、杏花岭区人武部政工科科长裴占飞与家人一同观看了发布会,他表示要像张连印那样“永远都要吹响冲锋号”,换羽新飞,在本职岗位上争取更大荣光。

  10月19日晋源区人武部组织全体人员再次集中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并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张连印将军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榜样,是新时代领导干部的楷模。“我们要永葆赤子之心,汲取前行力量,把使命放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为国防动员事业贡献力量!”

  在警备区机关课题演练指挥帐篷,参训官兵在训练间隙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榜样的力量,加强学习研究,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能力。

  警备区号召全区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深入学习张连印老将军先进事迹,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扎实开展“热爱驻地、建设太原、再立新功”实践活动,在遂行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创建文明城市、助力乡村振兴等重大任务中站排头、当先锋,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