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杏花岭区域党群服务中心

欢迎孩子们来此度过充实的假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记者 袁剑锋 通讯员 刘璟琛 2021年07月09日 09:41

       既能辅导作业,还能看电影、学舞蹈,打太极。7月7日,杏花岭区域党群服务中心通报,为丰富辖区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该中心“暑假蜕变计划”拟于7月12日上线。

  暑假到了,为减轻家长的负担,同时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杏花岭区域党群服务中心启动了“暑假蜕变计划”。孩子们不仅可以来这里写作业,还能看电影、阅读练字、学舞蹈、打太极,课程内容丰富多彩。

  中心开展活动的时间为7月12日至8月31日,9岁至15岁的儿童和青少年可报名参加,每班15人。活动属于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课程表会提前一周在杏花岭区域党群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公布,有兴趣的孩子可以在该中心一层综合窗口报名。

  

(责编:杨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