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市中心医院成立新冠疫情机场核酸采样临时党小组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宣传中心 作者:方诗楠 2022年03月26日 14:26

  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彰显担当。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疫”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抗击疫情的凝聚力,3月24日,太原市中心医院党委在武宿机场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机场核酸采样临时党小组成立仪式,同时院领导还带去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来自太原五中学生们的慰问信。

  首先,组织部部长郑红宣宣读了《太原市中心医院新冠肺炎疫情机场核酸采样临时党小组工作暂行制度》。随后,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韩宏,党委委员、副院长武飚向一线医护人员宣读了慰问信,信中暖心的话语和真挚的情感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党委书记郭进升对一线工作者视疫情如命令,视采样点如战场,恪尽职守的高尚职业道德和伟大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二是要明确职责分工,按照《太原市中心医院新冠肺炎疫情机场核酸采样临时党小组工作暂行制度》做好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勇挑重担、奋勇向前,彰显太原市中心医院人的担当,展现太原市中心医院人的风采,真正将机场核酸采样点打造成党员志愿服务示范先锋岗。同时,他叮嘱医护人员务必做好自身防护,保证自身安全,医院始终是大家的坚强后盾,会全力以赴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临时党小组组长康华进行表态发言,她感谢院领导给予机场核酸采样点全体护理人员的关心和爱护,承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担当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保证圆满完成组织交办的任务,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