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太原市中心医院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3月25日 10:03

  近日,太原市中心医院18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院领导作为督导组成员分组对各支部进行督导,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为高质量完成本次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联系支部工作、联系自身实际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

  会前,各支部组织党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广泛的谈心谈话,主动征询服务对象及身边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主要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逐一展开自我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言不讳、坦诚相见,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院领导对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在创新方式学用结合、相互批评点真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成效方面有更新的突破、更务实的举措;二要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抓好问题整改,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三要加大整改力度,增强整改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好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各项任务,力求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医院谋发展的实际行动。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