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医院动态】太原天使院领导聘任仪式顺利举办

2022年03月24日 16:37

  为激励太原天使中高层领导立足岗位,上下同心同德,更好地守护三晋儿童健康,3月22日,太原天使举办了“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太原天使儿童医院院领导聘任仪式”,公布了太原天使院长、业务院长、门诊部、医务科、护理部、康复科、小儿外科等临床职能科室主任的任命人员名单。

  在聘任仪式上,院领导向受聘人员颁发了聘书,并宣布了医院院长、业务院长和各职能科室主任的任命决定:贾晋凤连任太原天使儿童医院院长,任命党京会为太原天使儿童医院业务院长兼门诊部主任。

  贾晋凤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中高层领导的聘任,凝聚了医院领导和全院职工的信任,授予聘任证书,意味着医院的中高层领导将接受全院职工的监督,肩负起医院发展的崇高使命,举行聘任仪式,可以增强了受聘领导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也可以助推太原天使企业文化建设,是太原天使保持长久稳健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受聘人员要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充分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医院的信任和培养,努力做好医院的学科带头人和科室领跑者。

贾晋凤院长讲话

  新上任太原天使儿童医院业务院长兼门诊部主党京会院长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今后,将与各位班子成员一起牢记使命,带领天使医护团队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坚持以患儿为中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天使“健康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的办院理念。

业务院长党京会讲话

  同时,党京会院长表示:将会毫无保留地将多年的儿科临床工作经验传授给年轻的同志们,培养更多的儿科医学人才,营造大家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相互支持的氛围,带领出一支高素质的儿科医疗团队,为太原天使儿童医院的发展与建设增砖添瓦,为三晋儿童康复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份份红彤彤的聘书,标志着新的起点和希望。太原天使儿童医院中高层领导团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天使医护团队砥砺前行,肩负起医院发展的伟大使命,继续为三晋患儿提供高水平、高技术、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为三晋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