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出行参考

太原汽车站停发多条班线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齐向真 2022年03月10日 09:01

  3月9日,市交通运输部门消息,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即日起,太原汽车站停发太原至多地的客运班线。

  内蒙古方向,停发太原至呼和浩特、羊市塔、东胜、薛家湾、准旗沙圪堵的班线;河北方向,停发太原至阜平的班线;陕西方向,停发太原至大柳塔、延安的班线;省内停发太原至朔州、井坪、大同、平旺、阳高、天镇、怀仁、右玉、广灵、浑源、山阴、左云、应县、寿阳、麻田、克城、吉县、壶口、隰县的班线。

  太原汽车站站长康文慧介绍,以上班车暂时停运,何时恢复运行等待上级通知。同时,提醒在车站售票窗口购买车票的旅客,可到售票窗口退票,线上购票的旅客,请在线上退票或前往车站售票窗口进行退票服务。

  旅客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351-4042346或联网售票客服电话4000884365、4001639688咨询。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