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肩负使命与重托 满怀激情和责任 市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郝晓炜 2022年02月20日 06:30

  肩负使命与重托,满怀激情和责任,2月19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向大会报到。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会议全员核酸检测、全程闭环管理。14时,在报到地点并州饭店和迎泽宾馆,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就绪。智能测温安检门实时检测人员体温。委员们首先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提交“流行病学史筛查表”“健康监测记录表”,领取会议资料和出席证,随后接受核酸检测,办理入住手续。整个报到流程简捷高效,现场井然有序。

  委员任俊文说,山西是戏曲大省,地方剧种有50多个,占全国戏曲总数的六分之一。他建议在钟楼街片区增设一个山西戏曲博物馆和山西戏曲展演的三晋戏园,从而达到文旅商融合发展。

  委员马建鑫关注基层医疗机构能力建设,他建议我市要持续推进基层医疗机构的人才培养工程,提升服务质量,拓展服务项目,加大家庭医生签约力度,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能,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