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太原市中心医院举行2022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2月19日 10:25

  “携手共奋进,一起向未来。”2月18日下午,太原市中心医院2022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在汾东院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院长李新华主持。

  党委书记与党支部书记代表签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考核责任书》

  党委书记、分管领导与科主任代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责任书》

  院长、分管领导与科主任代表签订《科室目标责任书》

  院领导分别与党支部书记、科主任等现场签订了2022年度《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考核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责任书》及《科室目标责任书》。目标责任书明确了工作责任目标,是对医院2022年度总体战略发展目标的贯彻和具体落实。

  会上,李新华作了以“凝聚共识促转型”为主题的年度工作安排。他指出,一要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坚持医院的公益性,规范队伍建设,提振全院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二要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三要推动医院硬件提升;四要完善智慧医院建设;五要实施人才强院工程;六要启动DRGs付费试点;七要提升学科内涵水平;八要改革学科管理机制;九要履行基层帮扶职责;十要坐实科教兴院战略;十一要实现医院精细管理;十二要备战三甲复审工作;十三要强化医院质量管理;十四要启动医院绩效改革;十五要推动中医工作发展;十六要建设区域医疗中心。他希望全院一盘棋,各科室以岗位目标为指引,上下协同,步调一致,抓好落实,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党委书记郭进升指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考核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责任书》及《科室目标责任书》的签订,旨在加强目标导向和纪律约束,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营造出“有热情、有干劲、有活力”的积极进取的工作局面,真正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切实增强各科室、各病区负责人抓作风建设的责任心,使全院上下鼓足干劲,携手并进,推进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