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名医带教促提升!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张眉花教授来院教学查房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2月18日 10:20

  2月17日,为更好地促进医院产科专科建设,加强与大咖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太原市中心医院汾东院区产科特邀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张眉花教授来院进行教学查房和业务指导。

  在带教查房中,张眉花教授对患者的病史特点进行全面剖析,分别就双胎患者诊治规范、妊娠期糖尿病诊疗规范及早产患者诊治要点做了全面阐述。

  在学术交流过程中,张眉花教授依据国内外产科最新指南,向产科全体医护详细介绍了国际先进治疗手段及理念,并针对下一步的诊断、治疗提出了指导意见。

  本次张眉花教授来院进行教学查房和业务交流进一步拓展了产科临床医生的诊疗思路,促进产科整体业务水平的提高。同时,为提升医院产科护理服务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温馨提示

  每周四上午,张眉花教授在汾东院区产科门诊出诊,现在即可预约门诊产检、围产营养、胎儿医学咨询及产科疑难手术等,欢迎广大孕产妇前来预约咨询!

  外聘专家

  张眉花

  主任医师、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妇幼健康研究会母胎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高危妊娠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围产营养与代谢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分会母胎学组专家委员会委员、山西省预防医学生命早期发育与疾病防控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从事围产医学临床和科研工作30余年,主攻产科疑难杂症、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及围产营养。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