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每周四上午 !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张眉花教授将在汾东院区产科门诊出诊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2月16日 09:55

  为了让广大孕产妇在家门口享受到国家级产科专家的诊疗服务,太原市中心医院特邀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太原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张眉花教授于每周四上午在医院汾东院区产科门诊出诊,现在可预约门诊产检、围产营养及胎儿医学咨询等。

  外聘专家

张眉花

  主任医师、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妇幼健康研究会母胎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高危妊娠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围产营养与代谢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分会母胎学组专家委员会委员、山西省预防医学生命早期发育与疾病防控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从事围产医学临床和科研工作30余年,主攻产科疑难杂症、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及围产营养。

  出诊时间:每周四上午

  出诊地点:汾东院区产科门诊

  现在可预约门诊产检、围产营养及胎儿医学咨询!

  科室介绍

  汾东院区产科门诊目前开设有高危产科专家门诊、产前普通门诊、助产师门诊、孕妇学校、孕妇大讲堂、产后盆底康复中心。

  汾东院区产科病房开展项目有:正常分娩、早产分娩、难产、剖宫产、计划生育、妊娠期并发症及合并症处理、分娩期并发症处理、新生儿疾病及听力筛查。

  汾东院区产科一直严格执行“五色法”分类管理,重视高危妊娠的识别和处理,保证孕产妇安全分娩,强化产后全程管理。开展了乐蓓尔分娩镇痛仪非药物镇痛分娩及椎管内麻醉镇痛分娩,让准妈妈不再经历梦魇般产痛的折磨,为母婴安全保驾护航!

  健康咨询电话:0351-5656848 15035199964(汾东产科门诊)‍‍‍‍‍‍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