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十五闹元宵,关爱暖人心

来源:太原市人民医院官微 2022年02月15日 17:38

太原市人民医院

祝大家元宵节阖家团圆、安康快乐!

  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营造元宵节喜庆、祥和、团圆、美好的节日气氛,2月15日,太原市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工会开展“正月闹元宵汤圆寄关怀”送汤圆、送关爱活动,为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浓浓祝福。

  当一碗碗飘香四溢、香甜可口的汤圆送到医护人员手中时,每一位医护人员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元宵节,虽然我们值守在工作岗位上不能和家人在一起团圆,但是和同事们在一起吃汤圆,共同度过一个甜甜蜜蜜、圆圆满满的元宵节,觉得很温暖、很贴心。太原市人民医院到处洋溢着元宵节祥和喜庆的气氛,传承着百年医院文化,展现了全院职工和谐文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