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2月27日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南京医院运动关节专家蒋逸秋教授来院出诊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2月15日 11:11

  2月27日,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南京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运动关节专家蒋逸秋教授将在太原市中心医院骨科汾东一病区出诊并进行专家手术,有运动损伤及需要髋、踝、膝、肘、肩关节镜手术的患者,可免专家挂号费,足不出户享受国家级专家技术。

  专家简介

蒋逸秋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南京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运动关节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对象、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江苏省“十三五科教强卫工程”医学青苗人才、南京地区“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工作者”。

  专业擅长

  ●主要诊疗范围:关节疾病、足踝疾病、运动损伤的精准微创诊疗,尤其肩关节、膝关节、踝关节各类退变疾病、外伤等以及足踝畸形的手术矫形。

  ●手术范围包括:肩关节镜(肩袖损伤微创修复术,肩周炎的镜下松解术)、膝关节镜(韧带修复和重建、半月板和软骨损伤的修复)、踝关节镜(距骨软骨损伤微骨折术、踝韧带修复和重建)、足踝矫形(拇外翻、平足症、踝上截骨等)。

  ●出诊时间:2月27日早8点

  ●出诊地点:汾东院区8层骨一科

  ●预约电话:史雪峰13753110567

  学科带头人

杜虎羽

  骨科汾东一病区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副教授,山西省足踝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足踝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运动医学分会足踝外科学组委员、山西医学会手外科学分会常务委员、山西医师协会显微外科分会副会长。

  擅长足踝外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科室简介

  太原市中心医院骨科汾东一病区,是新院区首批搬迁成立的科室,初期进行专业细化,突出各专业特色,形成“科有特色、人有专长”的专业化发展模式,技术实力及人才梯队建设处于山西省内领先水平。

  科室目前具备的硬件设施有:

  术中透视C臂、彩色多普勒血管探测仪、prp治疗仪、德国体外冲击波治疗仪、微波治疗仪、各种显微器械、下肢充气泵治疗仪、电动腰椎牵引及按摩理疗仪、四肢康复锻炼仪器、骨折治疗仪、专业正规的康复矫形工作室等。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