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古交市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王欣雨 通讯员 于灵灵 2022年02月11日 10:16

  2月9日,一场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古交市民广场举行,当日线上线下共签定就业意向近百份。

  据了解,此次“春风行动”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开展,线上主要是通过古交市人力资源市场的微信公众号和古交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的抖音号来进行网络宣传,线下为现场招聘会,工作人员根据收集的岗位信息,按照“人岗匹配、精准识别”原则,把“量身定制”的就业岗位送到市民“家门口”,帮助求职者实现稳定就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招工企业展台前,前来咨询和报名登记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既有高新技术人才岗位,也有对技能要求较低的服务型岗位,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不同专业能力的应聘者的就业需求。在外打拼多年的王先生,准备过完年留在家乡发展,恰好赶上此次招聘会,他在招聘现场和古交21世纪不动产房屋中介达成了就业意向,“因为我的性格是比较喜欢和人打交道,觉得这个工作非常适合。”

  下一步,古交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还将在抖音号上进行“直播带岗”,通过直播的形式为大家提供就业机会,并通过直播为大家介绍、讲解就业政策、档案存放等相关的问题。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