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乘客遗失财物 公交职工送还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齐向真 通讯员 杨俊青 2022年02月10日 09:03

  2月8日上午,乘客李女士赶到太原公交二公司二车队调度站,从车队党支部书记牛云霞手中接过了自己遗失的手包。认领回年前遗失的财物,李女士不住道谢。

  1月31日上午10时许,农历大年除夕,街上行人很少,13路公交车司机周鲁群驾车行至汾东北路富康街口站台时,发现没有乘客候车,但空旷的站台上却有一个手包,特别显眼。

  周鲁群感觉是有人把手包遗失了,便把手包带回停车场交到牛云霞手中。

  牛云霞打开手包,发现里面除了现金、多张购物卡,还有身份证、医保卡等。在手包的夹层中有一个纸袋,上面写有一串电话号码,她拨打过去,接电话的正是失主李女士。

  原来,李女士的女儿当天临产,她匆忙之中把手包落在了公交站台上。由于春节期间一直忙于照顾女儿,直到2月8日,李女士才抽出时间赶到公交公司,认领了失物。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