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一“墩”难求?别着急!

社区干部自制“冰墩墩”“雪容融”送居民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侯慧琴 2022年02月09日 14:47

  冬奥会期间,吉祥物“冰墩墩”受到人们的喜爱,甚至一“墩”难求。2月8日,文庙街道山右巷社区工作人员用彩泥捏出“冰墩墩”“雪容融”和小福虎的模样,送给居民,助力冬奥。

  “咱们山西的滑雪小将刚刚赢得了奖牌,太牛了!”当天上午,山右巷社区活动室,社区工作人员一边用彩泥捏着“冰墩墩”,一边交流着观看冬奥会的感受。冬奥会上,中国健儿的优秀表现让人高兴,更让大伙儿自豪。“是啊,冬奥会受到大家关注,就连这萌萌的吉祥物也被带火了。咱现在买不上,可以给孩子们捏出来……”

  社区工作人员找来彩泥,比照着图片捏。不一会儿,巧手的社区工作人员捏出了可爱的“冰墩墩”“雪容融”和小福虎,并将这些可爱的吉祥物送给了居民,让大家也能“一起向未来”逐梦冬奥会。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