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美好生活在这里 《锦绣太原向未来》网络发布受关注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弓凤飞 2022年02月09日 07:47

  “城市更璀璨,小家更幸福。”春节期间,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推出的微视频《锦绣太原向未来》一经网络发布,即广受关注。

  《锦绣太原向未来》通过太原一家人的迎春布置,反映出太原的城市变化和太原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追求。“都准备好了吗?”时长5分20秒的微视频里,随着铃声响起,一家人在小孙女的带领下开始写对联、贴福字、剪窗花……小家里,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风车摇曳,镜头自如地切换到城市场景。镜头里,有值勤的交警、交流工作的医护人员、外卖小哥……正如微视频中所讲述的那样,“这里,每一个人的付出、奋斗、欢笑,都能被看见。”

  一句“美好生活在这里”道出了广大市民的心声:我们的城市,有望得见的绿水青山,看得见的日新月异,记得住的乡愁,可感可触的城市发展“脉动”……

  连日来,微视频《锦绣太原向未来》的网络留言区,吸引了大量网友留言:“太原的生活环境越来越美好,人民越来越幸福,努力吧,太原人!”“龙腾虎跃,万众一心,共建‘锦绣太原城’”“作为在太原工作和生活的一分子,希望可以为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贡献力量”……

  微视频《锦绣太原向未来》激励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着眼“四个走在前列”,聚焦“四个高地”建设,加快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太原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