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秀出你的精彩!五万体育爱好者相约“云”动会 为冬奥助力加油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柴杰梁 通讯员 滕雅珺 2022年02月08日 15:25

  当冬奥遇上新春,注定不同凡响。从大年初一启动到正月初八,相约冬奥·华舰体育新春云动会赛事活动逐渐进入高潮,截至2月7日,全国各地已有近50000名体育爱好者参与此次盛会,充分营造出“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快乐、全民共享”的欢乐氛围。

  目前,已有百余名骑友参与“骑行到冬奥”赛事活动;“健康中国行”线上运动参与者步数累计超过260万步;秀出你的精彩、寒假动起来等话题观看已达5.3万余次。龙城跑者俱乐部李洁表示:“参加新春云动会觉得很有意义,跑团里的跑友们都快要抵达北京(虚拟地图)了。”大同健身达人@减脂刘叔叔说:“我希望通过云动会这样的形式,为冬奥会加油,为奥运健儿助力。”云动会的创新赛事组织形式,构建起“人人是选手、时时可参赛”的网络运动空间,降低了参赛门槛,让每一位参与者都成为冬奥盛会下全民健身氛围的有力建设者和推动者。

  共赴冰雪之约,同心筑梦冬奥。冰雪嘉年华由华舰体育联合冰特体育于太原万达广场南门共同开展,目前线上浏览、购票人数达3000余人,线下已有上万人参与,不仅点燃了市民嬉冰雪、迎冬奥的热情,也充分展现了冰雪运动的激情与魅力。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线下线上综合运动会,提升了广大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华舰体育赛事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展现国企担当,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积极性,凝聚各方力量,创新竞赛形式,提高办赛效率和赛事效益,实现办赛形式多样化、赛事运营市场化、竞赛组织专业化,全力打造“晋”赛品牌,为体育赛事产业发展注入高质量动能。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