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教育频道

亲子读书 喜过大年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郭晓华 文/摄 2022年02月08日 09:35

  春节期间,平阳路街道文华苑社区举办亲子绘本共读活动,受到大家欢迎,静谧温馨中,共度亲子时光。

  2月6日,文华苑社区二楼“书吧”内,孩子们挑选好喜欢的书籍后和爸爸妈妈一起读书。参加活动的孩子,有上幼儿园的,也有上小学的。孩子们看得聚精会神,家长耐心陪伴,不时讲解孩子提出的问题,气氛静谧且温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还和孩子们一起画画、下跳棋。“妈妈工作忙没能回老家过年,今天陪我来社区参加读书活动,既收获知识,又能和小朋友一起享受阅读乐趣,我喜欢这样的活动。”太原第四实验小学的陈朝可开心地说。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增长了知识,也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搭建了桥梁,更为留并过年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让他们春节过得更充实、更快乐。”文华苑社区主任张欣说。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