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出行参考

G6路站牌挪了350米 市民换乘更方便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齐向真 通讯员 温晓宁 文/摄 2022年01月24日 08:59

  1月23日,太原公交公司电车分公司消息,为方便换乘,G6路公交车取消了通达街人民南路口公交站台,把人民南路的公交站台向南挪动350米,紧邻通达街地铁口。

  G6路公交车线路从富士康园区开往通达街地铁站,是太原轨道交通2号线站点与公交接驳专线。G6路公交车的开通方便了小店居民地铁换乘公交车,但该趟线路的公交站台距地铁口还有大概350米距离,人们从地铁口出来,需要步行七八分钟才能抵达公交站台。

  太原公交电车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了解到情况后,通过实地走访,取消了通达街人民南路口公交站台,并将人民南路站牌向南移动350米,紧挨着地铁口,如此一来,下了公交车就是地铁口,极大缩短了乘客换乘时间。

  在综改区上班的王女士高兴地说:“每次下班后,先乘坐G6路公交车,在人民南路下车后,还得走好长一段路才能换成地铁回家。如今,公交站牌挪动到地铁通道口附近,太方便了!”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