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聚焦教育、经济等多个领域,6位政协委员发出履职“好声音”!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太报全媒体报道组 2022年01月23日 22:26
内容提要:来自教育界、经济界、文体界、社会福利界、共青团界和特邀界的6位政协委员,分别从“双减”政策下的协同育人、做好工业固废利用、在新时代文艺工作中展现新作为……

  1月23日下午,政协古交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对2021年度优秀社情民意工作者和优秀提案委员进行表彰,6位委员进行大会发言。古交市委副书记杨建忠出席并讲话。

  会上,对闫卫忠等2名“担当作为”优秀政协委员、赵俊杰等10名撰写提案优秀委员、张建文等11名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优秀委员、杨丁力瑶等5名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优秀特约信息稿员予以表彰。

  随后,来自教育界、经济界、文体界、社会福利界、共青团界和特邀界的6位政协委员,分别从“双减”政策下的协同育人、做好工业固废利用、在新时代文艺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发展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呵护青少年心理健康和5G引领助力古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出履职“好声音”。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后,杨建忠表示,希望委员们围绕大局建言献策,把握民心民意,更好凝聚共识,为古交深入实施“五五战略”,全面开启“二次创业”,主动跻身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在发展建设主战场,在资源型地区绿色低碳转型发展上勇蹚新路贡献“政协力量”。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