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喜迎乔迁!清徐县闫家营村受灾村民收到“暖房大礼”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贾军红 实习生 孙超英 2022年01月20日 20:08

  1月20日,清徐县孟封镇闫家营村迎来了灾后农房重建入住的喜庆日子。当日,爱心单位送来了电暖气、洗衣机、电视机等物资,与村民们共同“暖房”。

  活动现场,太原市文明办、志愿城市·太原基金与清徐县委宣传部、清徐县文明办向闫家营村每户村民捐赠1台电暖气;清徐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交运局、县水务局、县税务局、邮储银行清徐支行向闫家营村B级、C级受灾户每户捐赠1台洗衣机;中国东方航空山西分公司飞行部向闫家营村B级、C级受灾户每户捐赠米、油各一份;清徐县委宣传部、邮储银行清徐支行向闫家营村D级受灾户每户捐赠1台电视机。为表达谢意,闫家营村向太原市文明办等八家爱心单位回赠牌匾,并向清徐县委宣传部等九家帮扶单位回赠锦旗。

  “党和政府的帮助,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帮我们度过了非常艰难的日子,更重要的是帮助我们重建家园,我真得非常感动。”村民闫庆云动情地说。

  闫家营村党支部书记李强表示:“非常感谢相关职能局和一些爱心企业,为村民们带来了电视机、电暖气、洗衣机和米面粮油等过冬物资,让大家能够安心地住上新房,在新房里过年。”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