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图片新闻

搭建农产品绿色通道爱心助农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侯慧琴 通讯员 刘晨晨 文/摄 2022年01月18日 07:25

  玉米面、高粱面、黄米糕面、小米、土豆、红薯……1月17日,迎泽区郝庄镇山水城社区展台的农特产品吸引了居民现场购买。这是社区与观家峪村联合开展的农特产品进社区推广活动,既帮农民推销了农副产品,又使物美价廉的农副产品走入居民家中。

  “这个红薯不赖,我买5斤尝尝看……”“快过年了,家里要包油糕,买点黄米糕面……”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产品一字排开。既有观家峪村民自己种植的农产品,还有村里养蜂人自酿的蜂蜜。不光货品地道,价格还不贵。“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天然有机的农产品,这个活动好!”居民纷纷点赞。

  山水城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通过这样的方式,帮助农户推销农产品,又将实惠送进社区,在城市和乡村间开辟了一条农产品绿色通道,双方互利互惠,受到居民和村民的欢迎。今后,社区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整合辖区资源,搭建服务平台,用情用力打造“共驻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