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暖心!万柏林区小井峪街道为60岁以上老人进行免费义诊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王经纬 实习生 孙超英 2022年01月15日 08:57

  1月14日,万柏林区小井峪街道联合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万柏林分院,为大井峪社区60岁以上老人进行免费义诊服务。

  据了解,该社区60岁以上老年人有近600人,占总人口的五分之一,为了让义诊的含金量更高,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万柏林分院特意安排老年科、呼吸科、内科的相关专家参与,同时配备了一台彩超机,便于更加精准为居民开展诊疗。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不仅认真为居民诊疗,还耐心指导居民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对于老人们的疑问疑惑,他们都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他们的用心、耐心、暖心、贴心受到老人们的交口称赞。本次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100余名,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2000余份。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