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助力冬奥 相约杏花”喜迎北京冬奥会骑行活动启动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贾军红 实习生 孙超英 通讯员 刘璟琛 2022年01月13日 19:39

  1月12日,“助力冬奥 相约杏花”喜迎北京冬奥会骑行活动启动。此次活动由杏花岭区域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太原市17中老三届党支部和联谊会共同举办。

  据悉,此次迎冬奥骑行活动旨在以低碳环保的方式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喝彩。为保障此次骑行活动的顺利举行,活动领导组做了大量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的工作。

  启动仪式后,骑行队伍从杏花岭区域党群服务中心门口出发,在滨河自行车道上骑行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群众助力北京冬奥会的热情和意识,营造了深厚的冬奥氛围与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还为杏花岭街道全面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战略,提升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和幸福指数,提振居民群众的精神风貌,树立健康、勤廉、文明过节的新风尚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