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 >> 脱贫攻坚

全市创新转型座谈会举行 罗清宇主持并讲话

6月22日,全市创新转型座谈会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阳曲产业园区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清宇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耿彦波出席。

全省攻坚深度贫困现场推进会在忻州召开

6月19日,省委在忻州召开全省攻坚深度贫困现场推进会,也是省委中心组扩大的专题学习会。

罗清宇到娄烦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清宇到娄烦县,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调研。

交出太原脱贫攻坚的满意答卷

对口帮扶、精神扶贫、社会扶贫、健康扶贫4项工作受到国务院扶贫办的肯定和推广。

深度贫困村整体搬迁现场推进会在岢岚召开

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引领作用,坚持精准方略、突出问题导向、运用改革办法、下足绣花功夫,确保我省攻坚深度贫困各项超常规举措落地见效

我省统筹规划保障搬迁人口宜居安居

省政府办公厅公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若干意见》。我省将统筹规划多策安置,实现搬迁人口宜居安居。

骆惠宁就做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易地扶贫搬迁提出要求

打赢脱贫攻坚战 山西向深度贫困宣战

在脱贫攻坚中,山西聚焦最困难的地方,紧盯最困难的人群,扭住最急需解决的问题,坚持先难后易,以超常举措解决深度贫困。

山西:对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通过一级抓一级,切实增强做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精准监督,加大执纪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