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我们的节日

开展走访慰问 送上组织关怀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记者 刘友旺 通讯员 赵婷 2024年04月05日 09:25
内容提要:4月3日,清明节到来之际,阳曲县公安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因公牺牲民警家属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4月3日,清明节到来之际,阳曲县公安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因公牺牲民警家属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因公牺牲民警张秀文家属家中,阳曲县公安局负责人代表局党委致以诚挚的问候,表达崇高敬意,并送上慰问金。同时,与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属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孩子学习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对家属为公安事业作出巨大的牺牲奉献,以及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默默的理解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每一位因公牺牲的战友都是我们的亲人!”阳曲县公安局党委将切实把爱警暖警措施落实到位,尽力照顾好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将进一步加大暖警爱警工作力度,让家属们切实感受到公安大家庭的温暖。

(责编:鄢妮)